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职安健公司与长扬科技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1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职安健公司与长扬科技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应长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之邀,9月15日上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监事会监事长赵永起,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中职安健公司董事长梁绪树,中职安健公司总工程师、首席安全审计专家李四德一行三人,赴该公司进行参观并技术交流。

  长扬科技公司是一家国资参股并监管、完全市场化运作、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工控网络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长扬科技公司成立六年来,基于“安全协调、AI赋能”的战略理念,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持续深耕,团队核心成员是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的首批践行者,目前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5%以上,已经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工控网络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部分央企、地方国资委等入股该公司。

  长扬科技公司已经在国内省会城市和重点地区建立分支机构、研发中心和服务中心,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网络战略布局。公司在矿山智能化、信息化方面具有独创的研发与推广力度,中职安健公司重点关注,并继续深入探讨时机介入和合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