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与宝石花医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与宝石花医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30日,协会与宝石花医疗集团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仪式。协会HSE管理体系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闫伦江、宝石花医疗集团副总经理关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张凤山,宝石花医疗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旸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王旸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在健康企业建设、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且成效显著,具备良好的战略合作前提,双方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事业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服务人民健康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勠力同心、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开创央企医疗集团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推动职业安全健康与安全生产科学技术进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张凤山对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积极推进国家健康事业发展,是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对持续推动全国工矿企业实现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后工作中,双方要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同挖掘好、利用好双方资源和优势,持续打造特色技术和产品,成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践行者和推动企业持续提高健康管理水平的专业服务者,为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协会会员工作部主任吴业明、HSE管理体系推广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宝石花医疗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和座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