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与山东中嘉矿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6月4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与山东中嘉矿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4日下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山东中嘉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出席仪式并讲话,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主持。山东中嘉矿业集团董事长孔凡忠一行出席会议。

 双方首先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会谈。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王铃丁、李德清,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毕强,分别介绍了协会实现跨跃式发展以及会员单位发展壮大等情况。山东中嘉矿业集团董事长孔凡忠,副总经理兼行政总监蒋婷,烟台中嘉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书峰、行政总监李珊珊等,介绍了山东中嘉矿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作为年产矿石规模200多万吨、年产黄金5吨的山东民营黄金企业,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表达了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进行战略性合作的具体意向。

 王德学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协会和中嘉集团正式联姻的日子,双方从此开始走向新的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孔凡忠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讲话,特别充满诚意。战略合作说到底,就是诚心诚意诚实,这样才能走远、走久、走快。双方以诚相见、以诚相待、精诚合作,互相促进与发展,将来用中嘉集团的发展成绩来检验协会的工作,用协会的发展成绩来检验中嘉集团的支持。祝愿中嘉集团早日腾飞,安全发展!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鉴证下,王铃丁、孔凡忠分别代表协会和山东中嘉矿业集团在协议书上签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