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感受信仰的力量 致敬黑暗中的播火者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感受信仰的力量 致敬黑暗中的播火者

协会党委组织开展观看建党电影《望道》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3月31日下午,协会党委组织开展了观影《望道》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参加了活动。

 

 

影片以《共产党宣言》中文翻译第一人陈望道为核心,展现了其笃定恒心、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也展现了百年前一群有志者坚守真理与信仰的热血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影片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和先辈们对初心的坚守与热爱,是一节很好的“思政课”。百年前的那一代人可以为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他们舍弃小我,成就大我,这是那一代革命者伟大的地方,也是我们新时代党员要遵循守护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守真理与信仰,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协会党委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做有信仰、有作风、有担当的协会建设者,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促进协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创建世界一流协会贡献力量。

协会秘书处及控股公司全体党员、专家党员及员工观看了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