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召开《四十周年纪念册》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0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召开《四十周年纪念册》老同志座谈会

3月28日下午,协会召开《四十周年纪念册》老同志座谈会。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出席会议。协会原理事长张宝明应邀出席会议。

王德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组织开展协会建会四十周年活动的主导思想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激发斗志、致力发展。编撰纪念册是纪念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工作。纪念册编写要有连续性、体现真实性、着眼引领性。协会前任老领导、老同志们都亲历了协会发展、见证了协会发展并为协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共同回顾协会以往特别是第四、第五两届理事会期间的重大活动、重大事件、重大决策,并提出编撰建议。协会还将探访历届今天未有参会的协会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搜集完善史料。

张宝明对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与很高的评价,对开展纪念活动给与充分肯定,对纪念册编撰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协会第四、第五届副理事长、秘书长吴宗之、白海金、任树奎等应邀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回顾协会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大家认为纪念册的编撰意义重大,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提供支持和帮助。

协会在京的驻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毕强主持会议。协会《四十周年纪念册》编撰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