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清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7月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清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6月30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清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以线下结合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李德清、协会专家委专家宋桂玉、协会会员工作部主任吴业明和副主任王思思,清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北京洁丽雅保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冉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筹备组组长谭洪主持。

 

 

会上,筹备组组长谭洪汇报了清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筹备工作情况,协会会员工作部副主任王思思宣读同意成立清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的批复,会员工作部主任吴业明宣读清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委员名单和第一届委员会负责人候选人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负责人选举办法、专委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负责人,其中冉斌当选主任委员,谭洪、王光亚、李春梅、陈剑锋等当选副主任委员,王玲当选秘书长。同时宣布清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党的工作小组成立。

 

当选主任委员冉斌发言中表示,在协会领导和各级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和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清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将以此成立为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充分利用好协会的平台和资源,努力成为让会员满意的专委会。

 

协会副理事长李德清对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对清洁服务从业者专委会成立、对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清洁服务从业者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又新增了一支重要力量。为此,他代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规范运作、严格管理,建立规范科学的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要胸怀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要不断丰富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凝聚力,让广大会员真切地感受到协会就是清洁服务从业者自己的“家”;三是要深根行业,打牢基础,创建品牌,增强经济和社会效益,与协会其他分支机构共同努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协会多做工作。

 

 

 

来自北京天华剑锋保洁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市西铁之星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新城环寓保洁服务部、杭州铁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40多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