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

 

 

 

近日,《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版)(以下简称《WJCI报告》)正式发布,《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入选(查询网址:https://wjci.cnki.net/Home/JournalList2020?code=004)。

 

《WJCI报告》是中国科协课题《面向国际的科技期刊影响力综合评价方法研究》、《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2021版)研制》的研究成果,该课题旨在建立新的期刊评价系统,探索面向全球的更为科学、全面、合理的期刊影响力评价方法,为世界学术评价融入更多中国观点,中国智慧,推动世界范围内科技期刊的公平评价、同质等效使用。

 

在《WJCI报告》中,《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入选安全科学技术、灾害及其防治学科,在统计周期内的总被引频次为3237,影响因子为1.258,WJCI为1.688,WJCI学科排名为23/54,位于Q2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