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职安健公司总工程师、首席安全审计专家李四德受到烟台市应急管理局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职安健公司总工程师、首席安全审计专家李四德

受到烟台市应急管理局通报表扬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应急管理局正式发文,表扬62名应急管理专家。通知指出:烟台市第一届应急管理专家组成立以来,各位应急管理专家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在各项政策法规、制度文件起草中积极建言献策;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中,担当主力军;在应急救援、事故调查、应急预案编修和行政许可项目评审中,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充分发挥专业支持和参谋助手作用,为我市应急管理事业的良好起步和稳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涌现出大批高度负责、科学公正、业务精湛、无私奉献的优秀应急管理专家。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决定对李四德等62名表现突出的应急管理专家进行通报表扬。

 

2021年初,烟台黄金矿山接连发生两起重大事故之后,所有矿山停产整顿。受烟台市政府之邀,遵照王德学理事长指示,中职安健公司停止所有安全咨询业务,迅速组成由李四德总工程师带队的安全审计专家工作组,克服严重的疫情影响奔赴现场,开展烟台市域内金属矿山的复工复产方案审查和复工复产整改竣工验收,历时两个多月,审查和验收项目40余项,使20余座矿山顺利复工复产或投入建设,为搞好安全生产和发展地方经济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受表扬的应急管理专家,共分为九大专业,中职安健公司李四德名列受表扬专家队伍之首位,这是对中职安健公司专家队伍的肯定,是对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高度认同,历史不会忘记,危难之时见真情。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对李四德同志的表扬将激励协会、中职安健公司全体员工及专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做精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尤其是为协会会员单位服好务,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跳跃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协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