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四项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7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四项体系认证

 

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历经三年多的发展,公司全心致力于新业务的开拓,创造性地开辟了安全审计业务,并使之成为公司核心业务之一。同时,不失时机的推进HAZOP分析(工艺危险因素)、矿业项目技术咨询、员工健康监护、HSE体系建设等多种业务。2021年,又先后投资组建了中职安健(北京)饮品公司和昆仑安健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不断扩展新业务,拓宽新市场,实现了稳步、健康、快速发展。


      中职安健公司在推进业务的同时,紧紧围绕提高服务质量这一核心,不断提升安全技术服务和咨询的业务质量管理和市场服务意识,相关业务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在实施推进安全技术服务和咨询业务的同时,公司全力做好各项管理体系认证准备,加大管理环节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经过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于2022年1月一次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HSE管理体系》四项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


      四项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中职安健公司进入新的发展环节,必将为公司下一步业务全面提升、市场延展拓宽、规范服务客户奠定可靠的基础,也开创了协会及所属企业获得质量认证的先河。


      中职安健公司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协会倡导的五大服务要求,牢记公司服务宗旨和使命,更加努力地做大做强核心业务,加快矿业技术咨询、员工健康监护业务扩展,为促进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为中职安健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