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首期职业心理健康专题培训班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首期职业心理健康专题培训班

在点石沟煤矿隆重举办

 

 

    11月23—25日,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教育培训部主办的首期职业心理健康专题培训班在内蒙古点石沟煤矿隆重举办。这是协会今年以来开展送教上门、为会员服务的又一成功实践。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应急管理大学(筹)祁慧等国内权威心理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同时,这也是协会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大力推进心理学科与职业安全、应急处置有机融合的又一成功尝试。该培训班除了传统的介绍国内外职业心理健康的历史、理论及发展趋势外,还增加了影响职业心理健康的因素及预防职业心理健康的措施、职业心理健康测量及评估、职业心理健康识别疏导及心理测验等内容。参加培训的矿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贴近员工的实际,贴近员工的心理,对于培育职业安全心理健康师队伍、提升企业员工职业安全心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该矿矿长赵勇刚及矿属单位管理以上人员、机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