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举办“党史故事大家讲”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讲好百年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协会人“声”情告白伟大的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举办“党史故事大家讲”演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2021年9月29日下午,协会党委举办了“党史故事大家讲”演讲活动。


        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感人肺腑、扣人心弦的故事催人奋进,一个个故事书写了百年岁月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不懈奋斗的历程。活动现场,演讲者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用文字、用语言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矢志不渝 追梦星辰大海》《半条被子的故事》《牢记历史使命,重扬历史自觉》《陈毅藏金》《刘少奇为何事这样发火》《胡锡奎与一个数字的故事》《嫌夫人帽子买贵董必武作自我批评》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带去了协会人对伟大党的“声”情告白。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彰显协会人的使命担当和时代风采。
        “党史故事大家讲”演讲活动是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选题、精心准备,建立“党史故事人人讲”的学习机制,让每位党员和员工在筹划故事、登台演绎、感悟总结中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协会党委将继续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使党史教育更具吸引力、更富感染力,激励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昂扬的姿态蓄势启航协会高质量发展及“十四五”目标新征程。
        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李德清,专家咨询委副主任马占平,新闻专家组专家姚喜岱,矿山安全部副主任弓聚军,协会团支部书记、中职安健(北京)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静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经过评选,中职安健公司党支部常昊然同志演讲的《半条被子的故事》荣获一等奖、第一党支部贺昕泽同志演讲的《嫌夫人帽子买贵董必武作自我批评》、第三党支部杨俊玲同志演讲的《陈毅藏金》荣获二等奖、第一党支部王超同志演讲的《胡锡奎与一个数字的故事》荣获三等奖,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