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2020安全一体化服务分会理事会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2020安全一体化服务分会理事会会议

圆满落幕

 

    2020年05月15日下午三点,安全一体化服务分会因为疫情原因在线召开了年度理事会议,对2019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总体部署,并进行了理事会的改选。

    会议由秘书长徐卫东博士主持。秘书长徐卫东首先向全体理事通报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上届理事长潘智勇先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            

    与会人员对理事会及专家组换届选举的提案进行了在线表决,一致同意由徐卫东担任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安全一体化服务分会的理事长,陈勇担任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安全一体化服务分会的秘书长,以及表决通过副理事长单位及特聘专家名单。

    新任理事长徐卫东阐述了2020年分会工作目标:为成员单位及个人构建职业安全健康的政策研究、信息沟通、咨询培训、技术研发、生产营销、融资等六大服务平台;介绍了2020年“蛇口国际安全论坛的”筹备情况,初步定在2020年9月18号在会展中心举办。

    最后,各理事单位代表和专家对2020的工作目标各自发表了建议和祝福,本次2020安全一体化服务分会理事会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