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4日

2018年7月5日,教育部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2018年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交流会”。教育部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守信教授、副主任委员傅贵教授、副主任委员沈勇教授等12名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2名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长陈文涛主持会议。


                   


                 


宋守信教授对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工程教育认证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教育认证现场考察专家工作状况评价的通知》进行宣贯,组织与会专家讨论“安全类专业委员会专家工作状况评价”的工作安排。

傅贵教授对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关于编制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类认证分规划的通知》和《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类分规划制定参考框架》进行宣贯,明确了规划编制工作分工和相关要求。会议讨论了《关于2017年下半年认证结论审议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关于2017年下半年认证报告的修改建议》,并对长安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理工大学、福州大学五所高校的认证报告进行修改。

本次工作交流会,确定了安全类专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包括专家工作状况评价、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类认证分规划编制等,通过规范撰写语言等方式修改了部分学校的认证报告,并提出在适当时候召开安全类专业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审议2018年上半年度五所高校的认证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