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7年上半年结论审议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6日

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7年上半年结论审议会在京召开

  2017年8月1日-2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在京召开上半年认证结论审议会。会议由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宋守信教授主持,认证委员会13位委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陈文涛参加会议。
  专家组长研讨会上,2017年上半年对常州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的安全工程专业进行进校考查的专家组长分别就三所学校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重点对考查报告中描述内容与认证标准要求的符合情况、措辞表述用语规范等进行了相互交流修正。
  全体委员会上,与会委员对2017年上半年进校考察的三所大学的专业认证考查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重点对各学校认证报告中《专家组现场考察要重点》及问题的核实情况,以及报告中对问题表述的准确性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充分交流,与会委员就2017年上半年三所大学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建议结论进行了投票表决,认证结论建议和投票结果将同认证报告一起提交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