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协会党委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2021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年8月6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组织参观

“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2021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8月6日下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组织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2021年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同志参加了活动。

 

 

“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2021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而又重要的历史时刻,为总结经验、展示成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和筹备的一次展览。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部分,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协会自身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井冈山党员大会精神,将坚持党的领导与完善协会治理相统一、将加强党的建设与加强协会建设相融合、将做好党建工作与搞好服务经营相结合,始终坚持把建设一流党组织作为根本目标,把提高政治站位、模范履职服务、增加“两个效益”、增强协会活力、争创世界一流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以及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方面各环节,把党的工作贯穿到协会各项工作各项事业之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而不懈奋斗,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创建世界一流协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协会部分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共23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