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通知公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各理事单位、分支机构、个人会员,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工作者: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综合性协会,同时又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登记的社会力量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0054号),已连续开展了十届评奖工作,受到了参评单位和广大职业安全健康科技工作者的普遍欢迎,在全国职业安全健康及其相关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权威性。为奖励在我国职业安全健康及相关领域技术进步工作中做出较大或重大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该领域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经研究,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的评奖工作。请各申报单位和个人认真组织和做好协会科技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申报成果须符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并紧密围绕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科技领域。申报成果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科技成果评价(鉴定)或经国家部委组织的成果登记/验收。申报成果须不涉及国家、军事或商业秘密且未获得其他同级别或更高级别奖项。

       二、申报材料要求。申报人须填写《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申报书内容应完整、真实、可靠,文字描述应准确、客观,必要附件须齐备。申报书和附件须按顺序双面打印装订成一册。

       三、申报方式与截止日期。各申报单位须于2021年10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套(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寄送至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其中纸质版申报材料须全部完成单位盖公章且所有完成人手签(不可代签),电子版申报材料须为WORD文件。

       四、申报材料报送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五区泰利名苑写字楼六层607,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办公室;电话:010-64464722,联系人:杨俊玲,吴芳华。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