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20年度学术年会再次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0)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7日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20年度学术年会再次入选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0)

 

   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办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20年度学术年会”,再次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学术年会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学术品牌会议之一,旨在为安全生产、应急、职业卫生、防灾减灾等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全国性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旨在推动学科建设,推广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促进相关产业发展。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学术年会议题包括:安全工程、应急技术及管理、职业卫生工程等学科建设;安全、 应急、职业卫生、防灾减灾等领域的学术报告;上述相关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参展、推广;上一年度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

   历届协会学术年会有效地整合行业专家资源,邀请了包括院士等国内知名专家、工程能力国际互认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莅临参会,有力的保障了协会学术年会的学术性。同时,历届协会学术年会邀请包括知名央企(如国家能源集团)、民企(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参会,推广了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先进技术、装备、产品,促进了“产学研用”的一体化发展,推动学术共同体的影响力。

   同期入选的还有“第七届蛇口国际安全论坛-‘科技保证安全,数智驱动转型’”和“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职场环境健康安全与应急科普知识和应急救护技能科普大赛”,上述两个会议是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分支机构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