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协会成功申报中国科协培育学术会议示范品牌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成功申报中国科协培育学术会议示范品牌  
  近日,经积极申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申报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17年学术年会”项目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学会2017年度中国科协培育学术会议示范品牌(项目编号:2017XSHY004)”项目评审, 并获得科协资助。
  中国科协“培育学术会议示范品牌(项目编号:2017XSHY004)”项目2017年度共设置25项。该项目旨在培育一批主题鲜明、影响广泛、成果实效、能够定期举办并有明显引领作用的学术交流活动。与此同时,打造不同功能、不同领域、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学术交流品牌,推动重大科学问题的原创性突破或颠覆性技术不断涌现。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学术年会旨在组织分支机构、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所有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职业安全健康负责人、职业安全健康科技工作者围绕安全科学技术、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度探讨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学术年会自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举办14届。由于协会具有广泛号召力,以及每年度的学术年会支持者所拥有的国际学术背景和影响力,因此历届年会均得到国内各地区学者、专家、业界人士的关注与积极响应。协会学术年会已成为协会的品牌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