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服务 | 山东中嘉矿业集团安全管理优化提升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6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山东中嘉矿业集团安全管理优化提升项目启动

 

  为实现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山东中嘉矿业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地,并开展实质性项目工作,在协会领导、分管协管领导的协调推动下,4月15日上午,山东中嘉矿业集团安全管理诊断评估及优化提升项目启动会在烟台市山东中嘉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安全总监王铃丁主持。

  启动会上,山东中嘉矿业集团首先简要汇报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公司安全管理架构和体制机制存在的困惑及有关需求与王铃丁进行了研讨交流;项目组专家与山东中嘉矿业集团与会的有关人员围绕项目实施和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王铃丁就召开项目启动会的目的、项目提交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王铃丁一行到烟台中嘉矿业有限公司,与山东中嘉矿业集团董事长孔凡忠就集团公司安全管理模式、架构等进行了简要沟通;项目专家组到集团公司所属百恒金矿开展工作。

  协会非煤矿山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会并陪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