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亮相唐山安博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3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亮相唐山安博会

 

  2023年12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23首届中国(唐山)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管理领域创新发展大会暨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唐山安博会)在唐山市盛大举行。此次大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和展示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协会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作为职业安全健康的专业机构,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带着多个安全技术和产品在安博会上精彩亮相,引发同行关注。

  会议主题是“以创新驱动安全发展”,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管理事业的创新发展。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积极响应,不仅带来了其最新的安全技术和产品,还深入参与了各种研讨和交流活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经营管理部主任张翼与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郭华莅临现场。

  展会上,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展示了其在化工建设、设备检维修以及安全健康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和方案不仅涵盖了预防、监测、应急等多个方面,还紧密结合了当前行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业界提供了一套全方位、高效的安全保障体系。

  借此机会,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还与众多业内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只有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合作,才能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唐山安博会为化工建设及设备检维修安全专业委员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成果的舞台,同时也为专委会与业界的交流和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未来,专委会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合作,为推动我国职业安全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