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王铃丁副理事长为健康企业授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王铃丁副理事长为健康企业授牌

 

  2023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健康企业创建授牌仪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

  授牌仪式上,协会非煤矿山部负责人宣读了协会关于授予中油测井华北分公司等四家企业“健康企业”牌匾和证书的文件。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安全总监王铃丁发表了讲话,他对华北分公司通过健康企业验收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创建过程中该公司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对协会项目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他简单回顾了创建历程。最后,王铃丁祝愿华北分公司在创建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推动安全环保、职业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华北分公司经理徐开杰对协会对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现场授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铃丁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历史沿革并推荐了协会的知名品牌,双方就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安全文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