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严把信念“总开关” 共创发展高质量——协会第六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严把信念“总开关” 共创发展高质量——协会第六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协会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20日,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中,协会副秘书长、第六党支部书记李亚南同志以《以党建促会建,把握节奏、团结实干,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为题在支部内作了专题党课,从“对主题教育的体会与收获,提高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底线思维、严把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诠释。期间,着重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安排部署,同时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契机,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强会本领学到手,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加强学习、找准定位、梳理思路、细化举措、奋力前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兼具理论高度与实际针对性,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政治立场、深邃的理论观点和科学的思想方法有了更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筑牢第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干事创业动能,为一流协会创建及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