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信仰——协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仰——协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按照协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2月8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中,协会副理事长魏山峰同志以《信仰》为题,从“什么是信仰,信仰的产生,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之源是马克思主义这一主题。魏山峰同志还推荐大家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恩格斯《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并重读《共产党宣言》,以更深入的了解马克思、理解马克思主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课立意深刻、深入浅出、启发性强。今后要更加重视和坚持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信仰之基,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和方法,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干事兴业本领。

  会后,支部还组织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相关篇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