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党委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捍卫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协会党委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捍卫者》主题党日活动

 

 6月2日下午,协会党委组织集中观看了爱国电影《捍卫者》,使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再次感受先烈们热血真挚的革命信念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改编,讲述了抗日英烈姚子青在1937年中日的淞沪会战中,率六百壮士守卫战略要地上海宝山县,在敌众我寡、火力悬殊、装备落后的极端艰难困境中,与敌浴血鏖战七天七夜,最后全部壮烈殉国的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惨烈的战斗中战士们视死如归的精神令人动容。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传承,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使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经受理想信念的教育与洗礼,净化思想、锤炼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传承之志,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磨炼血性胆魄,真正在工作中投入感情、报以热情、饱含激情,发挥自身优势,以更高标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效率全面提高工作质量,为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