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西藏华泰龙公司HSE管理咨询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1日 来源:西藏华泰龙公司微信公众号

西藏华泰龙公司HSE管理咨询项目启动

 

 为构建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管理水平,华泰龙公司于2月10日召开了HSE管理咨询项目体系建设启动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中职安健公司董事长梁绪树,华泰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傅渊慧,华泰龙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国良出席会议。

 会上,梁绪树简要介绍了HSE管理咨询项目体系建设的内容和应用价值,希望通过HSE管理咨询项目体系建设的搭建,能够帮助华泰龙公司实现安全发展,成为西藏自治区的标杆企业,并表示中职安健公司将尽心竭力与华泰龙公司共同完成好此次项目。

 傅渊慧对参加HSE项目启动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些年,在集团公司和中金香港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华泰龙公司取得了十分显著的经济成果和社会效益。随着国家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安全环保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按照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等法律法规的新要求,华泰龙公司特启动HSE管理体系建设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HSE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标志着华泰龙公司在改善和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安全文化的建设,实现企业现代化安全目标等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确保公司HSE管理咨询项目顺利开展,傅渊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安全管理过程中要做到身先士卒,在HSE项目团队的指导下,积极主动配合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如实准确提供开展HSE工作所需资料,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二是公司HSE项目工作小组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探索,虚心向HSE项目团队请教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三是中职安健公司要按照合同要求和实施方案,落实人员力量,全力以赴保证项目进度。四是全体员工不仅要成为公司安全文化的认同者、传播者,更要成为公司安全文化的执行者和丰富者。

 

 中职安健公司总工程师、首席安全审计专家、本项目总负责李四德,华泰龙公司总经理助理侯金彪、肖晓,中职安健公司特聘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