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围绕今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王德学在协会节后工作动员会议上提出要求:搞好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围绕今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王德学在协会节后工作动员会议上提出要求——

搞好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2月1日上午,协会召开有全体员工参加的节后工作动员会,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把心收回来、把劲鼓起来、把步迈开来,以全新的风貌和战斗的姿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上来,确保全面实现协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协会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协会两个重要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朝着世界一流协会大步迈进。协会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王浩水主持会议。

 王德学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同协会工作思路安排及要求融会贯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协会两个重要会议”精神,把协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王德学指出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加快协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一流协会建设的路径。一是要把思想统一起来、精力集中起来、紧张行动起来,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尤其要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做好再谋划、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工作。要把“协会两个重要会议”部署的任务分解开来,落到部门、落到单位、落到个人。二是要抓住协会换届大会和建会40周年契机,结合一流协会建设,拿出具体方案,逐条逐项落实,推动协会建设全面上台阶、上水平。要从班子队伍抓起,重点抓能力提升和作风养成,采取有针对性的硬措施,循序渐进、加快推进,不断提升全员素质。三是要抓当前谋长远,牢固树立作为国有“中字头”协会的第一责任是要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这个观念。要思考第七届理事会履职这五年的人才储备、市场准备、品牌开发,围绕协会到2028年的长远发展目标,提前谋划、集中发力。每一位员工都要关心协会长远发展,参与谋划、参与建设,贡献发展、见证发展。四是要聚精会神致力高质量发展,重点是提升服务质量、工作质量、经济发展质量。五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开动脑筋、创新思维、瞄准质量、注重实效,以一流党建带动一流协会建设、一流队伍建设,把党建工作水平提上来、质量提上来、成效创出来,营造更好的政治生态,涵养健康的人文环境,培育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守正创新、和谐共进的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