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工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1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工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1月11日上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工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毕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协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要点等,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毕强领学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同志在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同志作的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讨论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工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与协会工会关于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建议等议题。大家踊跃发言、认真讨论,达成统一意见。

 毕强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工会在协会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努力和奉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新的一年,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上级工会和协会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协会工作会及党建工作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协会工作总体要求,以促进协会改革发展为中心,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主责,以员工满意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鼓舞激励协会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同向,集智聚力,助力一流协会创建及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协会工会工作新局面。

 毕强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戮力同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创新,要认真分析研究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形成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对策;要组织好工会的每一项活动,激发员工活力,增加员工动力,展示员工能力;要补短板、上水平,2023年协会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协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