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勠力同心 踔厉奋发 朝着世界一流协会目标阔步进军 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月6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勠力同心 踔厉奋发 朝着世界一流协会目标阔步进军

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1月6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模式胜利召开。

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骏代表协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勠力同心 踔厉奋发 朝着世界一流协会目标阔步进军》的讲话,总结2022年协会十大业绩,寻找“成功密码”,对协会2023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安全总监王铃丁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杨玉洲宣读了有关同志任职的决定、协会干部员工2022年度考核结果和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工会主席毕强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提质增效创一流”主题劳动竞赛表彰的决定》。协会副总会计师徐利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协会先进分支机构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市场开拓奖获得者、岗位能手获得者、优秀项目奖获得者代表、专家咨询委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协会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王浩水,在京副理事长,协会专家咨询委负责人,秘书长、副秘书长、副总师,专家委有关负责人和各组代表,监事会筹备组组长赵永起,协会秘书处、会办企业、分支机构全体员工在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