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迎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举办首届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暨“书香协会”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迎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举办首届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

暨“书香协会”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10月21日上午,协会以“迎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首届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暨“书香协会”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出席活动。活动由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工会主席毕强主持。

 

活动中,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代表协会党委致辞,专家代表金磊夫及员工代表朱梅婷分别发言。随后,协会领导王德学同志、马骏同志和专家委副主任赵广发同志一起为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启动进行剪彩,为协会“职工书屋”揭牌。在现场参观中,协会领导及专家豪情满怀,挥毫泼墨为活动题词,为活动掀起了高潮。

 

 

本次活动,协会领导、分支机构、协会有关专家自觉参与、全体员工大力支持,积极创作,用不同方式表现了爱党、爱国、爱民的真挚情感,用不同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营造了迎庆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协会文化建设。王德学亲自落笔3幅作品,活动共征集了53幅书画、43幅摄影作品及27首(篇)诗歌短文作品,主题突出、技法多样、风格鲜明,彰显出协会专家及干部员工聚力协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评定,共评出书法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绘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诗歌、征文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是协会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是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深入推进“书香协会”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协会发展的新征程上,要以更加坚定的使命担当,唱响主旋律,在协会发展及个人成长上“双向发力”,推动协会文化建设迈向更高水平。同时,充分将“职工书屋”作为陶冶情操的“净化站”、素质提升的“补养站”、能力增强的“加油站”,不断强化协会全体干部员工“岗位学习、岗位成才”的意识,进一步促进自身的学习及业务水平提升,奋力谱写协会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