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工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工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9日下午,协会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协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毕强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毕强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毕强强调,各工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协会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为推进协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