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10月17日下午,协会团支部组织开展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协会团支部书记孙静同志主持,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团支部书记孙静同志带领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解读“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对于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团支部工作作出了部署。随后,协会团员青年代表樊霏、刘成圆、常昊然、栗丹丹、来成萍、吴芳华、王文兵等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协会干部“十五条标准”和“九个增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团支部下一步发展方向畅谈体会感想。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前沿,深刻洞察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丰硕成果,科学分析了新的战略机遇、战略任务、战略阶段、战略要求、战略环境,鲜明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基本方略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协会全体团员青年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协会团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实践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协会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团员青年的思想深处扎根。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团员青年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不断提升自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协会及部门(单位)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积极投身到协会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到:“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协会团员青年要牢牢铭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一流”协会及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