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全面展现协会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赋能一流协会创建及协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9月28日,协会党委组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继承先烈志,永远为人民”系列主题团建活动。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组建为五个临时党支部,并推选出了五位临时党支部书记。随后,开启了《画》说党史计时对抗赛及“开天辟地——共创辉煌”11道关卡的“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红色团队挑战赛等一系列红色主题项目,活动中将协会“十大文化、十项会风,协会干部15条标准、九个增强”等元素融入其中。各临时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配合,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参与、迎难而上,相互鼓励、勇敢挑战,很好展现了团队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沟通力及协作力。

 

下午,大家来到李大钊纪念馆进行观瞻学习。在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杨玉洲的领誓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李大钊烈士墓敬献花圈。活动中,大家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追寻先辈们的红色足迹,重温百年奋斗征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影像、一件件朴实无华的革命文物,诉说着革命者的光辉典范,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王德学应纪念馆工作人员之邀,在留言薄上写下了“继承先烈志,永远为人民”的留言。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团建+现场教学”的形式很有教育意义,临时党支部的组建打通了部门(单位)间的壁垒,以协作闯关的方式增强了凝聚力,“我们要传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在创一流协会及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携手并肩共创协会更加美好的明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由协会分支机构户外教育分会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