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喜迎二十大 协会人在行动——协会党委部署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9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喜迎二十大 协会人在行动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部署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协会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认真谋划,结合实际,部署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立足本职做贡献”、“喜迎二十大,我们在行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庆活动。各党支部、各部门(单位)及群团组织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参与其中,充分展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组织开展有声有色的党工团活动。9月16日上午,协会党委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部教授、中国史教研室主任王学斌来协会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以此拉开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协会党工团还将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阔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喜迎二十大”专题书画展活动、“开始阅读,储备知识,提升素质” 读书会活动、“我努力、我奉献”主题征文活动、“定格美丽、抓住瞬间的感动”迷你摄影展等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活动。通过活动,唱响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发出协会好声音,激发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岗位建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情,为奋力谱写美好协会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开展各业务部门服务项目促进月活动。协会经营管理部、资产财务部负责督导各业务部门(单位)积极推进落地项目进度,积极开拓新项目,大干一个月,使储备意向项目转化为落地项目,推进立项项目结题竣工并实现项目收入。通过促进月活动,使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鼓发展之劲、聚和谐之力、谋发展之策,凝聚一流协会创建的磅礴之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协会人在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协会党委要求,积极投入到协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的各项活动之中,坚定实现协会年度目标的决心,为协会跨越式发展、创造新奇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