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3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为不断增强协会全体干部员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凝聚一流协会创建及协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9月23日上午,协会党委政治工作部、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九月的奥森公园翠影斑驳,绿荫如盖,微袭的晨风掀起入秋时节的凉爽,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活动中,将“党史知识闯关答题”“阔步新征程争夺赛”“秋意随手拍迷你摄影”等环节巧妙融入,全体干部员工精神抖擞、活力满满,团结协作、相互鼓励,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促进了沟通与交流,体现出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在健步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了全员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

 

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协会干部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党建带会建,党建带队建”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增强体质作为一种责任,今后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在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协会跨越式发展、创造新奇迹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协会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及驻会副理事长;秘书处班子成员及副总师;驻会专家委部分成员;协会秘书处及控股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