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扎实推进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化——协会经营管理部召开项目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扎实推进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化

——协会经营管理部召开项目管理工作专题会

 

9月15日下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经营管理部组织各业务部门项目管理员召开了今年以来项目管理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项目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项目合同的法审、项目合同用章的申请、项目立项登记、项目进度填报、项目结题报告等管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煤矿业务部项目管理员王庆义作了典型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规范了流程、明确了标准,为下步项目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经营管理部是应协会发展需要而成立的项目管理职能部门,当前处于协会经营管理工作的初期阶段,项目规范化管理取得了初步成效,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后经营管理部将和各业务部门一道各司其职、恪尽职守、落实责任,共同将经营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经营管理部主任张翼主持,总经济师张俊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稿件来源:经营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