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秘书处赴中建八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3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稿件来源:综合安全部】

 

协会秘书处赴中建八局调研交流


    9月6-7日,协会副秘书长陈文涛博士应邀带队赴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陈文涛一行与中建八局安全总监王学士、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总经理张正洪、安全总监邢建海等领导就建筑施工行业安全文化建设、健康企业创建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随后,现场考察了上海美的全球创新园区项目,与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安监部副经理方杰、第四分公司安全总监沈阳、上海美的全球创新园区项目经理陈雨生、项目总工付冠杰、项目安全总监丁明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双方就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文化标杆(健康企业)创建项目内容、要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及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沟通研讨。

 

座谈会上,陈文涛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及服务项目,就协会目前推进的安全文化建设和健康企业建设咨询服务品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雨生对上海美的全球创新园区项目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结合实际,提出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文化标杆(健康企业)服务项目的需求。
 


    通过沟通,双方希望共同推进建筑施工企业职业健康和安全文化建设,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会后,协会一行参观了上海美的全球创新园区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