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协会党委开展贯彻“三会”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2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真抓真做真努力 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

开展贯彻“三会”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8月12日下午,根据协会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研讨协会“三会”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了协会“深学党史、践行‘标准’、 促进‘九增’”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协会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及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三个会议精神。随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协会‘三会’精神,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协会发展,真正做到真抓真做真努力,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迎接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展开了研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同谋划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通过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一致认为:“三会”精神为做好下半年协会党建和业务各项工作,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指明了方向、凝聚了思想、鼓舞了干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在学深悟透协会“三会”精神上持续用力,将学习贯彻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高水平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协会“三会”精神创新思路举措,在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上竭尽全力、锚定目标、自我加压、精准发力,做到真抓真做真努力,以饱满精神状态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赢得更大主动,坚定不移地走好协会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