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助力企业纾困 强化业务交流 协会赴苏州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2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助力企业纾困 强化业务交流

协会赴苏州调研考察

 
    8月8-10日,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杨玉洲带队到苏州调研考察和交流合作。

 

 

8月8日上午,杨玉洲一行与苏州应急管理局进行交流座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春华,副局长邢东生、调研员杨晓帆等参加座谈。协会副秘书长陈文涛博士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服务品牌,杨玉洲副理事长结合协会发展实际,提出了相关合作构想。潘春华局长对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苏州市是中国重要工业强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地区企业数量庞大,安全监管压力大,急需安全服务机构高质量、高水平技术服务,协会历史悠久,技术资源丰富,服务品牌众多,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协会在苏州的发展,希望协会发挥专家智库优势,通过与苏州市应急与安全生产协会深度合作等形式,推动权威技术资源下沉,为苏州安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8月8日下午,杨玉洲副理事长一行到常熟理工学院调研考察和交流座谈。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惠钢主持会议,苏州市应急管理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刘军、常熟理工大学江作军校长出席会议。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院长杨刚对学院历史沿革与设立基础、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示范辐射与发展规划以及分会筹备建设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常熟理工大学江作军校长代表学校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将在协会的指导下认真筹备,高效推进分会的组织建设和运营工作,做到积极推进、落地落实,推动协会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务实高效落地。杨玉洲副理事长对分会筹备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协会将与学校一道在安全与应急管理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建设与培训项目开展、技术支撑体系构建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尽快推动项目合作落地,做到立足苏州、扎根苏州,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双方还就共建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安全文化中心、创新工作形式等进行了沟通并就相关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8月9日,杨玉洲副理事长一行到宏川集团常熟基地开展联合调研。常熟宏川总经理、常熟基地常务副总经理方惠良,宏川智慧安环健管理办公室副总监督长兼任常熟基地高级副总经理罗康仲,宏川智慧安委办副总监督长陆建平,宏川智慧行政中心高级副总监兼常熟基地总经理助理狄勇猛等陪同。

 


      杨玉洲副理事长听取了常熟基地关于发展历程、经营业务、企业文化、安环健管理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前往常熟宏智码头查看了安全生产、作业流程、人员管理等情况。

 

 

杨玉洲表示,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和跟进常熟基地的需求,加强双方相关业务对接,协会将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解难纾困,助推宏川集团安全发展。

 

【稿件来源:综合安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