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通知公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声明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声          明

 

 

近日,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现东深国科(北京)人才测评技术中心盗用协会的信息在ITCC人才测评技术中心(http://www.itccrz.org.cn/)以协会名义虚假宣传并招揽业务。

 

协会声明如下:

 

1.协会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www.cosha.org.cn”。其他网站发布与协会相关信息为虚假信息,请勿相信。

 

2.未经通过协会官网上提供的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方式,请勿按照对方要求进行任何转账,以免受骗。

 

3. 东深国科(北京)人才测评技术中心盗用协会相关信息行为已严重违反了法律规定,侵害了协会合法权益,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协会向东深国科(北京)人才测评技术中心追究民事法律责任的权利,必要时将向有关部门举报并追究刑事责任。

 

4. 东深国科(北京)人才测评技术中心以此产生的纠纷与协会无关,一切后果由其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2022年8月3日

 

 

下为虚假宣传网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