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阅读溢满协会——书香“悦”读赋能学习型协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3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阅读溢满协会

——书香“悦”读赋能学习型协会健康发展

 

近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会)开展员工书屋建设暨“悦”读图书捐赠活动,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副总工程师兼工会主席毕强出席活动。

据悉,这是工会为推动“书香协会”活动开展,贯彻落实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讲话精神,构建学习型社会组织,为协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而开展的文化活动之一。

 

毕强表示,工会年初开始筹建“员工书屋”,力图打造员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创建和谐的“连心桥”,不断满足员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一是协会工会订购一批书籍;二是倡议协会全体会员积极捐赠一批书籍。依靠协会全体会员的力量完成职工书屋的建设。他强调,员工书屋将为协会员工服务,为员工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员工素质,激发员工的创造活力。

 

 

捐赠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将自家的书籍捐赠到员工书屋。有的员工还互相交流阅读心得,畅谈阅读给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帮助。协会专家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邮寄等方式参与此次活动。工会对捐赠的图书进行了登记造册。当天,收到图书近200册,协会驻会领导和专家仍在陆续捐赠。

 

 

据悉,协会工会将定期举办读书沙龙、阅读分享会、经典朗读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开展读书征文、评选优秀文章等活动,激励员工知学、好学、乐学。毕强表示,通过“书香协会”活动,在全协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把“书香协会”活动打造成自主学习、凝心聚力的文化品牌,推动学习型协会建设,为创一流协会和协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