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召开五四青年节“优秀团员”“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9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召开五四青年节

“优秀团员”“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4月29日召开五四青年节“优秀团员”“优秀青年”表彰会。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同志,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同志,协会副理事长杨玉洲、李德清同志出席会议。

 

李德清同志主持会议,协会领导为10名“优秀团员”“优秀青年”颁发证书,表彰会上,4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工作感悟分享成长故事。

 

会上,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同志代表协会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协会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动员和激励协会团员青年面对困难,面对风险要胸怀理想、完善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担当,在协会工作中展现水平,在创新创业中展现智慧,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协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青春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王浩水向年轻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实践。要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老同志学,把学习同思考、实践结合起来,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充实自己,在做好每一件事情、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培养和训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使视野、观念、能力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跟上协会的发展步伐。三要勇于开拓创新。要树立超越权威、超越自己的勇气,不怕失败、百折不挠,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勇于创新、善于创造、精于创业的一代。四要锤炼崇高品德。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精神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个人修为。

 

王浩水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加快实施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青年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汲取磅礴力量,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毫不动摇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夯实艰苦奋斗文化根基,在新征程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新辉煌。

 

协会副秘书长、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