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5日 来源:职业健康司

2022年4月25日,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致辞。

 

李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职业健康事业发展迅速、成就显著,职业病防治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今年宣传周活动主题是“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我们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职业病防治、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的关心和关怀,充分展示职业健康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职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斌要求,各地区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工作,围绕《职业病防治法》、《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21-2025年)》、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深入开展系列宣教活动,普及职业健康知识,提高职业健康保护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