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长春会展筹备工作稳步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6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经营管理部(论坛会展部)供稿】

 

 

1月26日上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组织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国际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煤咨询公司)及长春晶远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远会展公司)召开了长春会展工作专题会议。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李德清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就去年首次长春论坛会展工作协调会之后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阶段性分析,肯定了前期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当前的会展筹备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达成了重要共识,有力的推进了会展工作的进程。

 

会上,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中煤咨询公司和晶远会展公司分别围绕会展工作合作机制、会展筹备组织架构以及会展主题展开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作出了安排,下一步在明确会展筹备组分工的前提下、列出工作清单、排出时间进度,逐项推进落实会展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本次会展由协会牵头,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共同举办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应急管理领域的技术装备展,本着步调统一、合作共赢、市场化机制运作的原则,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各主、协办及承办方应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协调配合,共同打造一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行业盛会。

 

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毕强主持了会议。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宏、中煤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慕晓平、中煤咨询公司会展业务部经理王应朋、晶远会展公司董事长张靖(视频参会)、副总经理赵琦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