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召开协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召开协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和《决议》的核心要义入脑入心,12月14日上午,协会举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四季度集体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请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副主任陶元浩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同志出席会议,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同志主持会议。


      陶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三个历史决议精神》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要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及比较中深入学习全会和决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讲解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对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更好地理解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重大历史意义、宝贵历史经验;切实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更加奋发有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不断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王浩水同志在主持中强调,协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结合百年党史学,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结合协会实际学,坚持融合贯通,做到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协会全年各项工作收官任务,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协会党委在京班子成员、驻会副理事长;秘书处班子成员及副总师;驻会专家委部分成员;协会秘书处及控股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参加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