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2020年度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2月9日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

分会2020年度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124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伊烈副理事长、会员部吴艳华主任和2名工作人员,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秦妍高工主持。

会议由秦妍秘书长汇报了分会2020年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和2020年的财务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分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主要方向和目标。与会委员听取汇报后,围绕分会会员发展、业务拓展和扩大分会影响力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委员积极踊跃发言,为分会发展建言献策。

讨论结束后,分会主任委员刘艳研究员代表分会发言,对协会领导和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当前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分会要紧密结合实际需要,抓住发展机遇,顺势而为,积极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充分发挥分会在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政府和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实后盾

最后伊烈副理事长和吴艳华主任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分会2020年度工作成效,对分会2021年度工作和长远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伊烈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学习,遵循社会组织、协会章程开展分会工作;二是依托挂靠单位的雄厚实力,积极组织和参加活动,加强学术交流;三是增进与协会各部门的沟通交流,碰撞出火花,促进分会工作开展;四是大力发展会员,提升协会和分会的影响力;五是要求规范运作,履行分会服务社会、反映诉求和行业自律的职能;六是协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分会工作,助力分会发展壮大。

分会秘书处将尽快整理各委员的建议,并落实到分会各项工作中。2021年,分会将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为己任,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