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协会组织召开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项目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协会组织召开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应急预案

修订项目专家研讨会

    5月15日下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项目启动会。

    此次项目启动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议由本项目负责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陈文涛博士主持,视频联系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应急经理郑文明先生介绍了项目背景、需求和任务,与会专家对公司现有综合应急预案、专项预案、现场处置方案范例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企业现有预案体系建设的不足和改进建议,协商研讨了项目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

    原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晋中、副主任高广伟、信息部主任吕海燕、指挥协调部副主任甄小丰、原国家应急管理部监察专员王力争、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马长城、北京华夏诚智安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书佳等专家出席了现场会议。


附: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大鹏公司是由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英国BP(珠江三角洲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电灯(天然气)有限公司、港华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业务为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