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1日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

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的通知


   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创新争先,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开展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工作。现将通知原文附后。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作为中国科协全国学/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是符合相关要求的推荐渠道。现面向全国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职业健康)、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和科研单位征集有关申请人。

协会联系人:高旭010-64464722


附件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

附件2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附件)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