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开展社区安全文化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4月8日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开展社区安全文化调研


    2019年3月26日-30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带队前往四川省巴中市、重庆市等地调研社区安全文化工作。





    在巴中,调研组与通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欢等领导就通江县乡村振兴安全保障示范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座谈,就合作开展国际安全社区建设、社区安全文化建设试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走访考察了诺水河镇吕家垻村、天井垻村、诺水河初级中学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情况,考察了农村婚丧嫁娶安全保障、校园安全教育、安全保障示范村建设、交通安全“路长制”等安全促进项目。




 

    在重庆,调研组走访了渝州路街道一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城市邻居养老院等机构,了解养老机构安全风险管控现状,与九龙坡区民政局领导、渝州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在九龙坡区开展养老院和社区养老设施安全风险评估和管控体系建设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