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2016年度协会科技奖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2016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 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登记,覆盖全国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领域的唯一科技奖项,已连续开展了五届评奖工作,受到了参评单位和广大安全科技工作者的普遍欢迎,在全国安全生产科技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权威性。

  2016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第六次开展评奖工作,在协会各位理事、会员,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企事业单位,相关院校、科研院所等的支持下较好的完成了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初评函审和会审等程序。

  近期召开的各专业组初评会议,经项目审阅、评议、表决等评审出了2016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初评获奖项目,并在协会网站上予以公示,以接受社会监督。在30天公示结束后,将适时召开2016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终评会议,终评会议上将进行初评一等奖项目的答辩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进行初评二、三等奖项目的书面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