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2005年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4日

    3月24日 应协会邀请,韩国工业安全协会主席李洪志等一行来访,张宝明理事长会见了韩国客人。

    4月6-7日 协会“国际安全社区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纪明波副理事长主持,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宝明理事长致辞。世界卫生组织社区安全促进合作中心主席温斯朗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专题讲座。

    5月25~6月2日 协会组团参加2005 年美国工业卫生协会(AIHA)大会。

    5月28~30日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05 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张宝明理事长,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理事长纪明波、鲍培德出席,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宗之作工作报告。

    6月13~15日 协会组团参加第十四届国际安全社区大会并考察瑞典安全社区。

    8月 组织承办了在乌鲁木齐市召开的中国科协年会安全科学技术与能源开发利用分会。

    10月15日 常务理事会通过了新的分支机构设置方案。新设置方案除继续保留原有的2 个工作委员会、9 个专业委员会和5 个分会外,拟新建6 个工作委员会、7 个专业委员会和1 个分会。

    11月20~23日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及香港、澳门地区职业安全健康学术研讨会在台湾新竹举行,研讨会由新竹工业技术研究院环境安全卫生技术发展中心主办。协会派出了以王东岩常务理事为团长的代表团出席会议。

    11月28~12月2日 应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局的邀请,以张宝明理事长为团长的协会代表团访问香港,出席香港安全社区网络成立大会暨安全社区交流大会。

    12月4日 美国工业卫生协会副主席Frank M. Renshaw(弗兰克M. 仁肖)博士成访问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与协会秘书长吴宗之进行了友好会谈。